close

最近真的有點小小的.....

 

 

唉~!

我只能說  

我最近真的有點衰

 

不到一個星期就被我爸罵了兩次

 

大家都莫名其妙的不知怎麼了

 

我不記得有惹到你們呀!!!!

 

每次問你們

 

千篇一律的答案

 

 

 

" 沒有啦!!! "

 

 

明明就有

當我是瞎子喔

 

 

每次都把我扔在後面

是怎樣

當我是不會講話是不是

難到我是神經大條嗎!?

 

 

非常的想哭        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ginal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